Responsive image
數位學習師資培育(三)
蔡雅琦, 慈濟大學
2022-12-21 ~
修課人數 4 人
課程長度 1 小時 17 分鐘
影片 4 部
證書費用 NT$ 500
課程摘要:

本課程旨在希望老師們學會如何使用數位工具開課,這個單元將教導大家Adobe After Effects的概念與使用方式。

課程目標:

在學習完相關的剪輯軟體之後,將教導大家利用Adobe After Effects對影片進行動畫與特效的製作。

課程內容:

  1. Adobe After Effects影音特效合成創作(一)
  2. Adobe After Effects影音特效合成創作(二)
  3. Adobe After Effects影音特效合成創作(三)
  4. Adobe After Effects影音特效合成創作(四)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時數
1.3 (小時)
QR code
分享
Responsive image
  1. Adobe After Effects 影音特效合成創作
    蔡雅琦
    介紹 :
    身兼品牌創意設計並擁有自有品牌Super Beauty,目前是梵影媒體視覺設計負責人
    於電視媒體頻道形象服務12年,曾任台灣TVBS、香港東風衛視、北美鳳凰衛視、澳門澳亞衛視,自2008年創業,經營教育已經10年餘,實戰與教學經驗豐富,是設計師、作家、主持人與創新創業導師,致力數位內容創作與教育,不僅課程口碑廣受好評、出版的書籍為市場暢銷書之外,2016年起並因貼圖、直播、影音拍攝課程,屢次接受媒體報導,且成功指導教出多位世界國際設計比賽冠軍,產業、中小企業、商圈、觀光工廠、部落提升數位轉型,創業12年,出書20餘本。
    專長
    電子郵件
    tcusky@gms.tcu.edu.tw
    電話
    公司
    梵影媒體視覺設計
    單位
    職稱
    負責人
    教育程度
    未設定
    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