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9b96f501a5b24d89ec2bdf9d9129b1.png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  TCU SKY
 
 

科技工具的啟航帶動教育型態劇變,這場關於知識傳遞改革,我們都身在其中!

數位學習的興起是時代發展必然的過程,慈濟大學自1994年坐立於東臺灣,秉持,肩負「提升東部醫學水準,為社會培育優秀醫護人才,增進全民福祉」使命,以優質辦學培育代代人才。追隨時代腳步更以數位科技,步步落實大愛共享的教育理念。

感恩各界不遺餘力的支持與投入,「天空學院開放式教育平台」奠基於教育豐厚養分,汲取本校多年數位學習推廣經驗,逢印證基金會全力支持,因緣俱足下於2022年正式成立。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從數位課程開發至多元專案應用與合作,以「共享共學共好」為理念,鼓勵各階段學子透過數位學習展現培養終身學習的素養,亦不忘教育本念期待透過數位學習的建置推動,服務社區拉近城鄉學習資源的差距,甚至以教育外交,透過知識網的交流連結全球資源,數位學習在潛移默化中用滴水穿石的堅毅,發揮深廣能量。為此,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將以下列點為重點耕耘方向:

  1. 高等教育資源的共享、共學與共好
  2. 透過數位學習推動,傳遞終身學習素養
  3. 藉由數位學習推展應用,服務城鄉學子,拉近資源落差
  4. 建立數位學習合作,落實知識社群,連結多元資源

    *如果有任何問題、若想尋求合作或有其他需求,請填寫下方聯絡表單,天空學院夥伴會盡快與您聯繫,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