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數位學習師資培育(二)
蔡雅琦, 慈濟科技大學
2022-12-21 ~
修課人數 15 人
課程長度 1 小時 51 分鐘
影片 5 部
證書費用 NT$ 500

課程摘要:

本課程旨在希望老師們學會如何使用數位工具開課,而這個單元將Adobe Premiere的使用分成基礎與進階,教導大家運用此軟體製作影片。

課程目標:

在進行腳本的撰寫與分鏡劇本的拍攝之後,本課程旨在學習Adobe Premiere的過程中,掌握影片剪輯的技巧。

課程內容:

  1. Premiere影音剪輯基本製作
  2. Premiere影音剪輯進階製作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時數
1.87 (小時)
QR code
分享
Responsive image
  1. 1.
    Premiere影音剪輯基本製作
  2. 2.
    Premiere影音剪輯進階製作
蔡雅琦
介紹 :
身兼品牌創意設計並擁有自有品牌Super Beauty,目前是梵影媒體視覺設計負責人
於電視媒體頻道形象服務12年,曾任台灣TVBS、香港東風衛視、北美鳳凰衛視、澳門澳亞衛視,自2008年創業,經營教育已經10年餘,實戰與教學經驗豐富,是設計師、作家、主持人與創新創業導師,致力數位內容創作與教育,不僅課程口碑廣受好評、出版的書籍為市場暢銷書之外,2016年起並因貼圖、直播、影音拍攝課程,屢次接受媒體報導,且成功指導教出多位世界國際設計比賽冠軍,產業、中小企業、商圈、觀光工廠、部落提升數位轉型,創業12年,出書20餘本。
專長
電子郵件
tcusky@gms.tcu.edu.tw
電話
公司
梵影媒體視覺設計
單位
職稱
負責人
教育程度
未設定
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