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形式
線上
課程名稱
如何了解現代藝術(數位自學課程)
課程編號
321
課程期間
2023-03-01 ~ 2024-01-31 (已結束)
老師
黃靜枝 (校內教職員 / 慈濟大學)
課程類別
藝術人文 Arts annd Humanities
時數
18 (小時)
修課人數
84
簡介

本課程藉由介紹及解說現代藝術及後現代藝術的演變,幫助學員認識並了解西方過去百年以來以至近代兿壇流派的轉變和發展能力。

線上教學可以讓學員修習,並且掌控學習進度,和利用藝術來學習英文,學習也可以很有趣。

黃靜枝老師將以英文介紹,現代藝術及後現代藝術的發展的概念。可自我訓練英文聽力,

陳丹青老師在每個單元,都會以中文進行單元重點彙整~

讓我們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進入欣賞西洋藝術畫作饗宴之中~

評分方式

 

需完成影片觀看才會有成績喔!
1.平時測驗:50% (6次)
2.討論:50% (6次)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
開始: 2023-03-01
結束: 2024-01-31
總人數限制
無限制
其他資訊
承辦人
黃玉雯 / 慈濟大學 (電子郵件: zoehaung@gms.tcu.edu.tw)
吳立仁 / 慈濟大學 (電子郵件: ga103578@gms.tcu.edu.tw)
.曾子轩 / 慈濟大學 (電子郵件: 110512138@gms.tcu.edu.tw)
開課單位
慈濟大學
課程 QR code
https://sky.tcu.edu.tw/course/321
課程教材
  1. 1.
    Unit 1 What is Modern Art
     
     
  2. 2.
    Unit 2 Breaking the form where is the line between life and art?
  3. 3.
    Unit 3 What is art? Representational or metaphysical
  4. 4.
    Unit 4 20th Century A different story
  5. 5.
    Unit 5 Art is about life
  6. 6.
    Unit 6 21th Century/Post- Modernism. What else is not art?